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女人[唉]女人

昨天有三個無聊得精神病患在牢房裏聊天...内容如下:

精神@:你們是因爲什麽原因而被精神部的人員逮捕進來?

精神# :我是因爲接到一通電話,她自稱是[電話呻吟聲綫表演藝術]工作單位得工作人員...暱稱咪咪,之後被一輪[聲浪滔滔我怕怕]轟炸后就搞成現在這樣的下場了......

精神&:我也是敗在女人手裏,但我的不是[電話呻吟聲綫表演藝術]我的是[先前奏癢.斬后奏煩]...結果我的精神就開始有問題了,之後就被関在這裡了......

精神#:什麽是[先前奏癢.斬后奏煩],不明白咧...???

精神&:就像你大便后沒水沒紙你煩嗎?衰收尾啊.......辛苦啊......

精神#精神&同時開口說:那精神@你呢?而且你比我們看起來更嚴重咧...

精神@:我啊...我是因爲[電話呻吟聲綫表演藝術]+[先前奏癢.斬后奏煩]...另外附送5分鐘免費通話國際漫遊優惠給我...就這樣咯......

精神@精神#精神&:歹命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