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我][我][?][.]

[我][我]是誰[?][.]

[我][我]是人[?][.]

[我][我]是鬼[?][.]

[我][我]是貴[?][.]

[我][我]是賤[?][.]

[我][我]是好[?][.]

[我][我]是壞[?][.]

[我][我]是儍[?][.]

[我][我]是她[?][.]

[我][我]是我[?][.]

[我][我]底真正標準性得答案會有嗎[?][.]   

[.][.][.][.][.][.][.][.][.][.][.][.][.][.][.][.][.][.][.][.][.][.]

[我][我]喜歡寫[.][.]

[我][我]喜歡玩[.][.]

[我][我]喜歡醉[.][.]

[我][我]喜歡睡[.][.]

[我][我]喜歡慢[.][.]

[我][我]喜歡懶[.][.]

[我][我]喜歡想[.][.]

[我][我]喜歡癢[.][.]

[我][我]喜歡笑[.][.]

[我][我]喜歡靜[.][.]

[我][我]喜歡這樣玩[.][.]

[.][.][.][.][.][.][.][.][.][.][.][.][.][.][.][.][.][.][.][.][.][.]

[我][我]醜陋

[我][我]幼稚

[我][我]孤獨

[我][我]寂寞

[我][我]悲傷

[我][我]古怪

[我][我]封閉

[我][我]複雜

[我][我]簡單

[我][我]主觀

[我][我]空虛

[我][我]感性

[我][我]自私

[我][我]矛盾

[我][我]輕佻

[我][我]低調

[我][我]逃避

[我][我]享受這種難以捉摸的感覺[+..+][=..=][O..O][x..x]

[.][.][.][.][.][.][.][.][.][.][.][.][.][.][.][.][.][.][.][.][.][.]

[我][我]常常不快樂

[我][我]情緒常漂虛

[我][我]不清楚對錯

[我][我]不是耍性格

[我][我]不面對現實

[我][我]有很多討厭

[我][我]有很多疑惑

[我][我]不知道將來

[我][我]看不到未來

[我][我]有很多疑問

[我][我]要怎麽做人

[我][我]到底是什麽

[我][我]被宇宙震撼

[我][我]是如此渺小

[我][我]......只是幻覺有需要搞清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