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幸福.舒服

能夠遇見你可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和你聊天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陪伴著你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討你歡心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抱你感覺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和你同床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吻你是極度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牽你手那是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在一起是超幸福.舒服的噢...

能夠高矮配對是幸福.舒服的噢...

我的感覺現在是幸福.舒服的噢...

希望你也是覺得幸福.舒服的噢...

SM女王會長我是幸福.舒服的噢...

有時估我唔度是幸福.舒服的噢...

哄你入睡我想是幸福.舒服的噢...

你對我的好也是幸福.舒服的噢...

心跳加速哈哈是幸福.舒服的噢...

雨天的確是浪漫幸福.舒服的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