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SM特工挾持玩具士兵

具士兵被 SM 特工挾持將近十六

具士兵最後逃了出來決定要寫篇故

篇關於困在牢獄裏和 SM 特工的故

持我的 SM 特工同時也是牢裏的護

爲玩具士兵病了所以由 SM 特工看

了不讓我孤獨護士告訴我一些小

上他駕大炮車去裝油時被油濺到衣

知何故油槍從油門彈射出來射傷無

後還請我吃餐咕嚕肉士對我幾

答應待我出去之後免費幫我修理電

來是有企圖爲了要從我口中套料上

似無路可逃可是我使出我最後的絕

果護士幫我戴上手銬帶我逃離這地

在中途買了一塊蛋糕安慰我要我快

具士兵接受改裝 SM 特工也願意配

SM 特工到現在朝九晚五準時上

發送網上留言信件給我感覺那麽突

的故事好像有些糊塗的錯誤越寫越

不寫了有可能是因爲我就是那麽懶

次再寫一篇股市的故事或鍵盤的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