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slowswim


                                                                                                                                                                                                                                                                                                                                                                                                                                                                                                                                                               

我閉上雙眼我慢慢

在現實的地方遊玩

跟隨音樂節奏帶我到處玩玩

龜兔賽跑兔子輸了因爲懶散

因爲懶散所以壽命維持更短

都不知道那位鼓吹要快

一位位然後演變一對對

後一隊隊一圍圍有異味

大家團結不離隊抗異味

我不停反對于他們敵對

唯有妥協接受他們是對

反正我有我的一套玩法

河水不犯井水犯要體罰

我剛寫的全部都是廢話

因爲要配合他們的想法

咪講廢話 i got my sh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