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格][就][了][了]

         

我要聽著哥哥的歌無心睡眠來寫這篇部落[格]

我[就]要輕輕鬆鬆來度過今晚什麽事也都不認真[了]

我要文字有長有短到底是怎麽[了]

我要頭腦活在一個不規格不規則不規定幻想式的四方空[格]

我[就]要被舒服的感覺征服搾干我文字的汁[了]

我要寫可是寫不下去[了]

我要與你們在此定[格]

我[就]要不要[了]

我要停筆[了]

[格][就][了][了]

.

.

.

.

.

.

.

eRr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