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謝謝

緻:我愛的人

謝謝爸爸:你真的是一個盡責善良孝順的好父親

謝謝媽媽:你對我的寵愛簡直是頂呱呱毫無留情

謝謝弟弟:我感覺到你把你對我的疼愛藏在内心

謝謝狗狗:但要說聲對不起還沒請你們吃肯德基

謝謝珊珊:到目前爲止唯一一段嚴重性有感覺得戀愛是你給了我

謝謝MELVIN:U REALLY MY BRO LA  你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H.SHENG:U REALLY MY BRO LA 你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EDWARD:U REALLY MY BRO LA  你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SIMON:U REALLY MY BRO LA 你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DR DRE:U REALLY MY BRO LA  你給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和尚:沒有你我現在不會在MANHAND          阿咪駝佛善哉善哉

                         

謝謝彭惡霸:能夠和你一起玩饒舌一起慢遊在FLOW裡WOW WAT DA FUCK HO

謝謝陳發達:同月同日同組合同門牌同樣懶惰愛睡同樣愛上廁所你大我小OH NO

謝謝李宜芳:人又不錯又有一把可以感動我的聲綫最感動是她竟然那麽靠近我噢

謝謝重點張:我離開那天你爲了我而哭但是我比較喜歡看你笨挫的舞蹈和叫姑姑

謝謝俊傑:在創作的世界你對我的教導思考間接得為我重建了另一條高速公路

謝謝老闆:沒有你的投資我的夢升不了空我圓了一個夢有你們陪我真得很感動

謝謝BONETHUGS n HARMONY:因爲你們我深深的愛上饒舌歌手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神]

謝謝LMF:你們的出現讓我開始有方向和信心重新提筆寫詞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在我回憶留下一段段美麗又有魅力的故事...

有你們陪我玩,我人生真的有夠意思,謝謝你們的配合與支持...

                                     

                                                                                                                                   愛你們的 許仁傑 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