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2430

时间再干一天活24小时后我在这里
一个不知这里是那里的这里我生活了30年
我的这里被人称作地球
我不知道如何就突然间来了
不知道我们是否另一个[楚门的世界]呢
有外星人在偷看我吗?
哈哈。。我还真是一个相信有外星人存在的地球人

玩了将要30年了
如果你问我30年多吗?
以前会觉得多。。
现在。。它正在以又快又恐怖的速度飘着来。。
多22个左右的八甲弯
明晚就能冲破30年了
30年时间的生活就这样。。生活是什么?

生命就是如此奥妙
天啊真的摸不着这里但又能摸得着那里
容许我无品
你真是他妈的奇怪
每每想到你就觉得完全无踪迹可寻

很喜欢李小龙这句话
[一日未尽人生路]
[一日还觉路漫长]

自问自己都以玩世不恭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接着下来会如何呢?哈哈。。
未来就是那么吸引
因为未来总是精彩的
现在脑袋想休息了
人是需要休息的
写文章总是特别懒惰
啊~休息了~
唉~不管30岁是什么
要低调而过还是高调搞搞
困了~最后还是要睡觉
睡觉真厉害
全天然自动免收费充电
服了你

困了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