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玩具岛

自从迷你演唱会后就再也没听玩具岛这首歌了

刚耳朵痒就听了,久别重逢还满感触

玩具岛-对于个人的词...它算是带着特大故事长大的词

大概在4、5年前就开始酝酿了底

早期的歌名是-安全岛,后来经高人蜜蜂大师指点后才有了玩具岛

早期的歌词内容大部分是在赌场里写下

充满龙蛇撕杀的地方写着一首和平的词

哈...没想到早期一首自己写自己爽的词后来竟然能杀到进录音室录制,感恩啊~谢谢!!

玩具岛-写词生涯里一次重要的突破

忘了当时的感觉但忘不了它是我的词窦初开

自己需要的说唱词韵感觉语气角度态度都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就...有了~ 来了~

就是这种口味了,因为玩具岛我终于学会可以为自己调味

信心也较之前大颗了,我为我自己觉得骄傲,我进步了,哈哈...

每要演出这首歌曲时候总是特紧张,一到最后要加速饶舌对自己是一种挑战

哈哈...但只要一天还在用心学习,我相信有一天...我的[舒服]会赶上[紧张]

哈哈...有你陪我玩,我不会令[自己]失望,来吧!!玩吧!!

undeLeh undeLeh Yipa Yipa...yaya yaya


2 則留言:

  1. 哈哈 谢谢你们的留言
    谢谢你们赏脸的捧场 谢谢.........

    謝俊林奕宏宏你怎么难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