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又下雨了

原本夜晚的雨天應該是舒服的`可是今晚的雨天`卻有些落寞的感覺`對於喜歡的東西`我希望能一直快樂的伴隨我身邊`就一直`一直`感激我遇見了`目前還算滿足`就想一直學習去了解如海洋寶貝藍天白雲雨天陰天抱抱啊等等`難得人生在世可以遇見自己喜歡的`要好好專一懂得珍惜愛惜`會去摸索學習`要付出`真得要付出`我相信`只要夠愛就能改變很多東西``不能隨便付出`一旦付出就要好好照顧`只要照顧的好`她確實會是美麗的`這是電影情節?`高尚?`還是..?`不知道`我覺得..`這就是[愛]最好玩最魅力最誘惑最吸引最浪漫最攞命的地方`無論妳的愛放在那裏`只要認真愛上`美麗刻骨的回憶就此誕生啦..`我相信`有回憶的人生是美麗的`可是前提是必須付出代價`有問題`無所謂..```應該就有辦法解決問題得啦`我想應該可以是這樣吧`..`謝謝`..`

[一路走來.感激我遇見]

[謝謝妳們.靠向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