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玩具好想念妳咧

我接受妳的暫時性離開

[但我討厭...][.]

對妳的思念不斷往我腦袋灌溉

我接受不能常與你見面

[但我討厭...][.]

我不喜歡妳常常不在我的身邊

最近白髮多了

可能煩惱多了

可能想念多天

最近徹夜難眠

最近煙抽多了

健康被影響了

可能妳不在了

快樂開始少了

可能時間不對

妳要準備調位

心裏想習慣了

其實是自欺得

可能我想多了

煩惱是自找得

可能我想多了

心裏又想瘋了

[可能是我想多了'錯了或歪了...][.]

可是對妳的思念'想念我絕對肯定思'對了想'對了

唉.................................................................................

唉.................................................................................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